这就是匪口的暴力突破!
牢牢占据着中路控制权的林泠零直接大脚步往VIP里走。
女孩端着把AK就开始找人。
力中暴力!
此时此刻,COL的阵型是2B1A。A站在遗迹里顶着A厅守...换而言之,他们已经失去中路的信息,尽管这几个人哥们有在提防,但也是算时间的。
他们完全想不到,
林泠零杀完人之后,连静步键都不按!
估摸着时间,
站在二道的Hallzerk觉得对面差不多应该要到VIP了。
决定看一眼。
但...
等等。
Hallzerk听见来自脸上的脚步,一愣。
什么叫我脸上有声音?
这家伙怎么都跑到近点了?
你是开着911飞过来的吗!!?
晃身Peek的Hallzerk完全没有提防,直接被摘!
然后一波B点的进攻,守黑屋的floppy也没能换到人...留给主A的Grim一个近乎绝望的残局,世界级1打5残局。
保枪吧,
这还能说啥呢?
被这么打死的Hallzerk就好奇啊...难道你不怕甜甜圈,或者警家有人打你的吗?
为何不避?
因为不怕!不怕,就是不怕!
刷出手感的林泠零外加四指急停,简直就跟尼头车一样,见人急停就是创!
创到谁谁先死。
打的COL根本没有招架之力。
包括C9队伍里的哥几个,指挥都这么能杀,那他们不也得刷刷战绩?
免得EPL打完回家就要被踢。
比分很快来到一个7比0的阶段。
即便身处在MR15的赛制下,COL的压力也非常之大。
感觉...
很快就要被送房子啦!
JT只能勉强打气道:“没事,拿一分,7比1万物起源!”
很多队伍开局气势如虹的拿到7分,被翻一分之后,突然就不会打了,被连续追分之后,到下半场更是直接被翻盘,一口气泄了就直接输掉比赛。
这也就有了7比1万物起源的说法。
这一分COL是全起的长枪局。
Hallzerk还有狙击枪玩。
考虑到对面中路自动刷新一个OvO,对枪也对不过...COL只能收缩阵型,放掉中路守着打,让守A的Grim去警家看中路过点去B的地方,让Hallzerk站在遗迹里看A大。
至于其他三个人。
则是找机会刷B坡或者黑屋里。
准备先解放一边再说。
从这一分最开始的走位来看,C9的阵型是比较偏B的。
玩大哥很担心C9会直接遭重。
但是...
“哦!OvO,她想到了什么?”玩机器直接喊道:“控完甜甜圈发现对面中路前点没有站人,决定把队友都喊回来打A,从阵型来看,这好像是一波31夹A啊!”
“简单的战术,纯粹的数值!”
眼见对面中路、甜甜圈都没站人,
林泠零就觉得两边有阴谋。
要么是A,要么是B...赌神的血统发作了,女孩心想着打哪边都是50%遭重,决定先爆一波A看看情况,实在不行再Karrigan Play 20秒钟转点。
让队伍里的自由人P元帅在B点单挂。
再喊A厅位的队友爆弹。
警家烟、大箱火在一瞬间爆开。
尽量封锁防守方枪位的同时——闪光也在跟人一起出!
Hobbit直接在队伍语音里面喊道:“Flash!”
三二一,
开团!
但遗迹的护工没有白!
这一枪,他似乎是回想起需要守护的北美荣耀!他想证明18波士顿不是NACS的最后荣耀——护工,没有空枪!!!
PENG!
他的子弹射出,直接击杀率先拉出的Ax1Le!
实际上NACS最后荣耀加冕者就是对面C9的队标呢。
但此刻的护工...
仿佛真的来感觉啦!
他赌自己是三箱的2K,喜庆玩意,对面是NIKO软脚架不住自己。
直接Re!
拉出去的瞬间,护工再开一枪。
【CT方Hallzerk使用AWP爆头击杀T方Hobbit。】
甚至走在后面的electronic都被穿一枪。
electronic的血量立刻见底。
“WTF?”
名为电子倒霉蛋的家伙心想着这都能给我穿一枪?
哪怕被蹭出伤害,地速减慢。
但他还是堪堪补上护工的枪...
没有给护工再Repeek开枪的机会。
付出惨重的代价,护工这波站在遗迹口接住2.9个,进攻方堪堪拥有包点的下包权。现在的包点就剩下甜甜圈口的林泠零,以及包匪electronic。
electronic想搞一个甜甜圈包。
给林泠零自己打残局玩。
可此时此刻在B点的Hobbit也被找到,他跟对面走B坡的防守队员缠在一起。
没有造成击杀,都没死...
但队友报出的信息,
让JT瞬间意识到,趁着对面下包的机会,就是一波抢占包点的好机会!
等到electronic埋包的时候,只有林泠零一个人在架枪。
他顿时跑到警家,捏住闪光弹:“准备突烟!”
“贴近点,贴近点,我给你们闪。”
“全白闪,背闪拉。”
指挥的命令在CS的赛场上是需要绝对服从的。
也许有时候会有一些阿拉丁指挥,但那都是赛后复盘时候要说的,站在这个赛场上的时候,有且只有的就是绝对相信。
Grim跟floppy已经贴在警家烟里。
electronic开始埋包。
听见滴包的一瞬间,Grim赶紧说道:“给闪!”
“拉!”
闪光弹被JT投掷出手,就在A包点的正上方爆开。这是一个顶级全白反清闪、就跟炼狱小镇回防B包点的那颗闪差不多,只要看就是全白,并且轨迹很短。
林泠零原本正在心无旁骛的架CT烟出口,贴住右边。
但她的屏幕里...
好像有什么东西正在飞过来!看见小黑点的同时,
女孩一激灵。
她瞬间大拉鼠标,低头、然后听见闪光弹爆开的一瞬间,立刻归位鼠标。
从警家烟中出现的防守队员展现出他们的獠牙!
electronic还在语音里喊道:“我白了!全白!”
林泠零只想说好啦好啦,我知道你白啦,别吵。
因为我没白啊。
但...
Grim也只是刚看见林泠零的瞬间。
没空琢磨对面为什么不白,他立刻开枪!
而反应终究是没有架枪的OvO快啊...
哒哒哒!
AK的火舌吐露而出!
【T方OvO使用AK-47击杀CT方Grim。】
这个时候floppy同样从警家烟里拉出,趁着两人交火的时刻,他定位到林泠零。
开枪。
M4A4魅力时刻。
四枪没打死。
林泠零击杀Grim的第一时间,立刻扫射转移!
【T方OvO使用AK-47爆头击杀CT方floppy!】
从3打4的残局,瞬间逆转成3打2残局!
floppy被这么打死立刻摊手。
这都没补上枪,已经能证明他的手感完全烂完...
此时此刻,B坡那边的决斗也分出胜负,Hobbit击杀EliGE,又变成3打1残局。
在警家孤立无援的JT瑟瑟发抖。
他也觉得自己在警家保不下枪,听见队友报有个大残,还有一个好像AWP穿一枪,心一横,心想着——妈的,跟你爆了喵!
说不定直接打死OvO跟电子哥拆包呢?
现在的Hobbit还赶不过来吧?只要他打的够快。
狠下心来的JT决定直接去找OvO。
林泠零就在那个位置没动,直架警家,她也知道遗迹没那么快。
随着JT拉出的一瞬间,
顿时吃了一粒花生米倒头就睡。
完全没血,还在直架位的林泠零刚检视完自己手上的AK,一发直接秒了。
打一枪直接切刀。
拍手AK说是。
被秒的没脾气的JT抱头,掩盖住自己的痛苦面具。
随着冷静下来之后,
“什么情况?”JT瞠目结舌的问道。
两个人出去打不死一个白的吗?
而Grim犹豫一下,说:“没白。”
他想想,还问。
“你闪是不是呲了?”
JT果断否定道:“不可能,这颗闪我丢过好多次的!”
Grim满是无奈:“但对面确实不白啊...”
稍微复盘一下,Grim发现印象里电子哥确实白了...那就证明JT的闪没呲,纯粹是OvO背掉了。
有两种可能性。
要么是OvO预判到了他们也许可能会跟闪刷,选择提前背闪。
要么是OvO看见闪的一瞬间背闪。
——这两个选择都挺夸张的。
前者是大量的职业对局经验,培养出来的习惯、预判,而林泠零只是一个新人。她又要从哪里吸取经验呢?凭借着那恐怖的直觉吗?
后者呢?
后者则是纯粹的数值。
背闪反手给你们两个秒了,你气不气?
……
“哦,卧槽!”
看完这一波的玩机器在直播间直接全力开孝:“卧槽,还有这种背闪扫转的,还有这种拍手AK的!绝凶零!!!”
为什么是绝凶零呢?
因为凶跟区一念之间。
打的好就是绝凶零,打的坏就是绝蛆零——但这两个外号,又是6657直播间的哪两个萌妹想出来的!?
随着头上的倒计时终止。
雷包爆炸。
COL五个人面露菜色,都要被打红了。
比分直接来到8比0。
究极血虐,数值碾压的局面。
都说7比1万物起源,也许真的能翻。
那C9就直接给你打一个8比0,极致的碾压局!避开那个FLAG!
跟COL氛围不同的是...现在的C9互相击拳,每个人表情都洋溢着笑容,他们状态火热,全心全意相信着自己的同时——也许,真的要缔造CSGO的黑八传奇!
他们刚好世界排名第八。
目前第一是Vitality(小蜜蜂)、第二是北海巨妖ENCE、第三则是欧洲武士G2。
去缔造一生难以忘怀的奇迹吧!
就连在直播间内观赛的玩机器都意识到...
“这只C9...”
“随着林泠零的加入,带来战术、指挥,以及数值的同时,展现出天翻地覆的变化!我从来没有想过,一位CNCS选手,还是女选手,居然向我诠释了【伟大】两个字,到底要怎么写!”
“他们好像...真的要挺进2-0的组别,去找G2玩了!!!”
……
林泠零:“一人一句Captain,明天晚上捕虾来!!!”